warlock得写文

希望能得到你的留言!
希望你能喜欢一部分的我。

所以万圣节就是要开心啊鲁!



晚餐过后,

阿银一如往常地窝在沙发里,脸上盖着最新出的junp,一头银发随着平稳的呼吸在空气里颤动着,似乎丝毫没有被街道上热闹的气氛打扰到。

神乐则站在阳台向下看,眼睛死死盯着楼下孩子身上的衣服,脸颊炸呼呼地鼓,嘴巴小声嘟囔着自己一点也没没有羡慕他们啊鲁等云云。

新八不禁轻声笑着,神乐果然还是一副小孩子脾气的样子。

所以归根到底还是节日的错啊,今天是万圣节啊,就连平时只有昏昏沉沉的路人的街道也变的开始热闹起来了呢。

店铺也都摆上了雕刻精美的南瓜头,准备着满满的糖果以应付夜晚游行的孩子们。

可万事屋却如同俗世间的一股清流。

毕竟有着赤字账本,还想要过节日,那简直是痴心妄想了,能胡混过一天也是不错的了。就连登势婆婆都不忍心,送来三个南瓜来让他们装饰。

神乐还在坚持不懈地盯着楼下的孩子,无限传播自己的怨念。新八当然也能体会神乐的心情,虽然神乐嘴上一直说自己的朋友到处都是,可是因为自己与众不同的体质,总归还是经常被同龄的孩子排斥,眼神里的落寞让人不忍。

“呼,终于完成辣”新八叹了口气,站起身抖擞着自己的成品。

“神乐,快来试试吧!”新八将成品递给怨念飙升到极点的神乐,把一脸疑惑的她推进房间里。

“哦!!!!!新八几!!!!我超喜欢的!”还没见神乐人影出来,就听到就她的惊叹。银时则被忽然的叫声吓得坐身来,一脸茫然得看着新八。

神乐蹦哒地从房间里跑了出来,“阿银!阿银,很好看对不对!”她转起圈子来炫耀着自己的新服饰。

说是好看其实更应该是独特才对,明明只是一件普通的裙子,可经过新八的修改,可以说是改个样子啊,变得成可爱的女巫装。

“还行,还行。”银时不免有些小小的妒忌啊,酸溜溜地回复着。“阿银你这是在嫉妒我啊,毕竟新八几才只给我做了!”一眼就看穿银时的神乐张扬得笑着。

“啊?!阿银我可是大人啊,怎么会妒忌你这种小屁孩啊。”银时心虚地掩饰着,一旁的新八不禁直接笑出了声,惹得银时气愤地伸出手蹂躏他的头发。

有了万圣节服装的神乐,当然不愿意再呆在屋子里发霉了,毛毛躁躁得出门去参加夜游要糖果队伍了。

银时当然不会放弃他压榨员工的能力,一本正经地臭不要脸向新八索要万圣节的礼物。得到的回复是猛的摇头和“阿银,你都多大了,明明应该是你给我啊。”的吐槽。

喂喂喂!阿银我也是有童心的人啊!阿银也想要礼物啊!银时在心里愤愤不平吐槽着。

“哼,不给算了!”银时挠了挠头发,“神乐这家伙都出去玩了,我们也出去把。”

“嗯?”新八甚至还没反映过来这是银时的约会邀请,就被拖出门了。

到了反应过来已经走到了街道上,欢快的气氛围绕着街道,人群热闹得游走着,“牵着我的手,听到没有,别被人群冲走了。”银时说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回头。

也许是昏黄的街灯照在银时的身上,不然他耳尖的红色是从何而来呢?

新八并不想多思考,轻轻的把自己的手交给了对方。

跟着他在漫长的,繁杂的路上走着。

在这个街道上充斥着,

是欢乐,

是笑容,

也是幸福,

所以,

就,

这么幸福的快乐下去吧。

_(:з」∠)_终于肝完了一篇,虽然也并不清楚自己一定要写新八几给神乐做衣服的片段,大概是我超喜欢新八的人妻属性,想给神乐穿裙子,还有让银桑嫉妒云云等的综合原因吧。

果然人妻属性赛高啊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消灭标题20一个惊喜和26无伤大雅的小小吵小闹,又近了一步啊!

评论(3)
热度(7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rlock得写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